YO
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
忍受
於是在此靜謐的時刻,你又開始想了一些事情。
你說自己從未想過自己居然有這能耐可以忍受這環境。
你發了脾氣卻被認為不該如此,於是你很心寒。
不是因為被認為不該如此,而是當你改變以往態度表達了自己以往的訴求後卻被所有人規勸。
說實在,你懂了原來弱勢真的比較站的住腳。
你捫心自問,知道自己還是有錯於是道歉,但得來的回應雖然説不是惡意但也讓心涼了一半。
「原來,到頭來都沒有人知道自己在氣什麼。」
於是你知道,當你渴望被了解的同時,是不能奢望被了解的。
也許,你成長了許多。
但還是難說。
1 則留言:
anne20027
2008年12月19日 凌晨12:01
弱勢,比較站得住腳?
我覺得自己堅強去處理好所有的事
並盡力使其臻於完美
別人也就沒甚麼好說的了
淬鍊使人堅強
歷練使人成熟
碰上了是機緣
面對是考驗
處理是學習
自我砥礪
是唯一的生存法則
也許嚴厲
卻很實際
共勉之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弱勢,比較站得住腳?
回覆刪除我覺得自己堅強去處理好所有的事
並盡力使其臻於完美
別人也就沒甚麼好說的了
淬鍊使人堅強
歷練使人成熟
碰上了是機緣
面對是考驗
處理是學習
自我砥礪
是唯一的生存法則
也許嚴厲
卻很實際
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