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2008年12月23日 星期二
難嚥
你說最近事情很多很雜,但最莫明其妙的莫過於是煩惱於他人。
你不明白為什麼別人才是優先?不明白為什麼自己的位置無法明顯?
你更不明白為什麼,一定得為了別人。
於是開始思考著,以一個糖分的理由來遮掩自己的心緒。
沒想到過熱而焦之後,那是難以下嚥的苦味。
於是就想沉默了。
2 則留言:
rtaeianr
2008年12月23日 凌晨4:54
有時候或許是因為不想去面對自己的事情
所以寧可去為別人的事情傷神
藉以逃避吧
但也或許是因為你是一個濫好人也不無可能
但就像你問我的
「你這樣做快樂嗎?」
如果快樂
why not?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victoria1006
2008年12月23日 清晨6:42
老師說過,第二視角最難寫!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有時候或許是因為不想去面對自己的事情
回覆刪除所以寧可去為別人的事情傷神
藉以逃避吧
但也或許是因為你是一個濫好人也不無可能
但就像你問我的
「你這樣做快樂嗎?」
如果快樂
why not?
老師說過,第二視角最難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