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3日 星期二

難嚥





你說最近事情很多很雜,但最莫明其妙的莫過於是煩惱於他人。









你不明白為什麼別人才是優先?不明白為什麼自己的位置無法明顯?

















你更不明白為什麼,一定得為了別人。



於是開始思考著,以一個糖分的理由來遮掩自己的心緒。



沒想到過熱而焦之後,那是難以下嚥的苦味。









於是就想沉默了。

2 則留言:

  1. 有時候或許是因為不想去面對自己的事情



    所以寧可去為別人的事情傷神



    藉以逃避吧



    但也或許是因為你是一個濫好人也不無可能



    但就像你問我的



    「你這樣做快樂嗎?」



    如果快樂



    why not?

    回覆刪除
  2. 老師說過,第二視角最難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