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交出了小說創作的作業。
不是嘔心瀝血也不是天馬行空,我手寫我口,雖然故事很老舊。
寫小說時,故事可以虛構也可以真實,我選擇亦實亦虛,也可以亦虛亦實。
想說的故事性沒有很重,
只是淡淡的描述發生過的事情然後把事情簡化或誇張化於是設計衝突產生矛盾所以這就是一種省視或者說是一種釋懷也許。
說了這麼多廢話就又怕有許多壓力的關心尋來,其實關心是感激,但壓力我會抗拒。
抱歉臉色不好如何等等,我想就算我說不笑會是臭臉也會被拿來作為譏諷的理由我想。
我招誰惹誰?
明天是高中校慶,我正考慮要不要回去看看那許久未見的校園角落。
但我怕回去後就會看見我那失去的自己,那樣就間接承認我已迷失了。
阿基回去清水嘛~
回覆刪除說不定我們會遇到
呵呵。
有種感覺
似乎,在離開清水後才發現清水的美。
當然當然^^
回覆刪除想想今年2/02那天~~明年當然也要呀!!!
找一天學長姐大家都有空的一天~再一起出來掀人家屋頂!!
今天很開心可以看到學長和學姊XD!!
學長 相信我
回覆刪除你臉並沒有很臭好嗎= =
你一定是沒看過我沒笑的樣子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