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方向



應該算難得,我久久發了一篇網誌。



其實練完啦啦隊之後該去沖個澡的,不過我卻發了篇網誌。







忙碌的事情告個段落,也許真的有不足的部份,

可能會以為為什麼總要替別人收拾,但基於同窗之誼,說真的,不會同情,但多少還是不忍。





譴責,也許不對之事就該譴責,然而終究希望那目的是為了讓下屆更好。



我明白我無法平息那怒火,稍不留意還可能自焚。



然而,盡力做到對事情的檢討,這也才能對事情真正有幫助。







我不否認自己也有情緒的起伏,然而,終究也希望事情有個解決的方法。













語創系,會是怎麼樣的系,我們,決定著它的方向。




4 則留言:

  1. 檢討會前是不是就該讓人們發洩一下情緒?

    至少我們這屆是這樣。

    回覆刪除
  2. 去吧!鱔魚寶寶!!

    齁哩系~

    回覆刪除
  3. 我也找自己的方向 =︿=

    回覆刪除
  4. 其實我覺得你和呆比很猛



    練完啦啦還有力氣打網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