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方向
應該算難得,我久久發了一篇網誌。
其實練完啦啦隊之後該去沖個澡的,不過我卻發了篇網誌。
忙碌的事情告個段落,也許真的有不足的部份,
可能會以為為什麼總要替別人收拾,但基於同窗之誼,說真的,不會同情,但多少還是不忍。
譴責,也許不對之事就該譴責,然而終究希望那目的是為了讓下屆更好。
我明白我無法平息那怒火,稍不留意還可能自焚。
然而,盡力做到對事情的檢討,這也才能對事情真正有幫助。
我不否認自己也有情緒的起伏,然而,終究也希望事情有個解決的方法。
語創系,會是怎麼樣的系,我們,決定著它的方向。
4 則留言:
iguana02
2008年10月31日 上午10:21
檢討會前是不是就該讓人們發洩一下情緒?
至少我們這屆是這樣。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az225501
2008年11月1日 凌晨2:56
去吧!鱔魚寶寶!!
齁哩系~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麻小吉
2008年11月2日 凌晨1:45
我也找自己的方向 =︿=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a093315
2008年11月4日 上午10:41
其實我覺得你和呆比很猛
練完啦啦還有力氣打網誌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檢討會前是不是就該讓人們發洩一下情緒?
回覆刪除至少我們這屆是這樣。
去吧!鱔魚寶寶!!
回覆刪除齁哩系~
我也找自己的方向 =︿=
回覆刪除其實我覺得你和呆比很猛
回覆刪除練完啦啦還有力氣打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