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慶幸自己認識了一些人,
呆比就是在我思慮幾乎鑽牛角時總會給我一句透析話語的朋友。
「就算忙也要忙的開心。」
謝謝你們,總是不斷點醒我的貴人。
雖然我也明白我的愚鈍沒辦法很快就有改變的回應,然而我也會努力的去做到最好。
即使累積了不好,但也就承受,因為有批評有指教才能有更好的發展。
這條路不好走,然而卻也有許多貴人相助。
宿營辛苦的各位我都看在眼底,也都感謝在心底。
大家都為著同一目標努力,那種感覺其實有著說不出的好。
即使忙,也要忙的開心。
這樣一想,真的所有不開心的事情便能開心了。
宿營辛苦了大家,一起加油吧。
學弟乖
回覆刪除生命中有許多都是一邊練習一邊卻已經上場了。
打開耳朵,多動點腦子,
練習曲會悅耳的多。
請到以下網誌看文
回覆刪除http://www.xanga.com/hihikillu
切記回覆
username:secretsecrecy
passeord:livesmustgoon
請勿對外宣揚此網誌
否則殺無赦!!!!
那就重灌啊!!!!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