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 星期日

轉念



我總是慶幸自己認識了一些人,



呆比就是在我思慮幾乎鑽牛角時總會給我一句透析話語的朋友。







「就算忙也要忙的開心。」



謝謝你們,總是不斷點醒我的貴人。



雖然我也明白我的愚鈍沒辦法很快就有改變的回應,然而我也會努力的去做到最好。



即使累積了不好,但也就承受,因為有批評有指教才能有更好的發展。





這條路不好走,然而卻也有許多貴人相助。



宿營辛苦的各位我都看在眼底,也都感謝在心底。



大家都為著同一目標努力,那種感覺其實有著說不出的好。





即使忙,也要忙的開心。



這樣一想,真的所有不開心的事情便能開心了。





宿營辛苦了大家,一起加油吧。

3 則留言:

  1. 學弟乖

    生命中有許多都是一邊練習一邊卻已經上場了。

    打開耳朵,多動點腦子,

    練習曲會悅耳的多。

    回覆刪除
  2. 請到以下網誌看文

    http://www.xanga.com/hihikillu

    切記回覆

    username:secretsecrecy

    passeord:livesmustgoon



    請勿對外宣揚此網誌

    否則殺無赦!!!!

    回覆刪除
  3. 那就重灌啊!!!!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