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似乎有點夢幻,但只是在說我的夢而已。
是這樣的,這是一個平凡無奇的街道然後我背著我特珍貴的黑色包走在路上,緊接著一位不明人士就這般的靠近。
心想,不會是扒手吧?果不出其所料,他貼的緊卻又刻意跟我說抱歉,於是我警覺不對想擺脫,卻發現他黏在我包包上。
好不容易他鬆手,得意的看著我笑,似乎是覺得東西偷到手了,卻發現自己手上拿的是一個皮球(?)。
我大笑,他想必是惱羞成怒於是朝我衝了過來。
我看見自己的包包被開了個口(扒手會用刀片割包包偷皮夾),不知哪來的勇氣(其實是怒氣),於是也朝扒手(殊不知他有無刀)衝了過去。
決心一拼生死。
然後我舉起右腳狠狠的朝他的下陰部位踢了過去,那股很勁是決心讓他斷子絕孫也不為過,
結果,
睡夢中的我也用力的踢了一下,於是小腿就踢到床邊的鐵欄杆了。
很痛。
我不爭氣的笑了...........
回覆刪除retard
回覆刪除很像是你會做的夢也很像是你會做的事哈哈哈可是我想起了你踹狗狗嗚嗚
回覆刪除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我今天看了一個影片
回覆刪除片中狗做了夢
可能夢到她在奔跑
四隻角也激動的飛奔了起來
但完全沒移動 因為她橫躺
後來被自己嚇醒
猛一奔就撞牆了!
看到你這篇
讓我想到那影片= =
哇哈哈
回覆刪除肇瑋老師還是一樣呆!!!
你這個拜吃~~~~~~
回覆刪除太爆笑
回覆刪除所以說夢中你踢了扒手
也同時感覺到疼痛
同步同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ㄏㄏㄏㄏㄏㄏ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怎麼夢中的你沒有一樣坐輪椅?!
回覆刪除不夠『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