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難眠
都兩點半了還睡不著說實在有點悲哀。
白天時便不在家也不在學校,大概想流浪一下。
結果說到底還是難眠,今逼哀。
只是自不量力,可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