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

關心



謝謝各位的關心,禮到為止就足夠就感激。



真正的心情是難以言喻,還是好好面對眼前的問題。







不用再來問我在寫什麼,不懂得人不懂便是,不懂有不懂的快樂。

















其實是因為我也不知道怎麼說明。


2 則留言:

  1. 好像懂又不懂



    責任愈重大愈不了解自己了







    我的帶動跳完蛋了(碰!

    記不起來(倒地



    加油

    回覆刪除
  2. 對啊我超快樂(樂)

    除了肚子餓所以也很躁鬱



    啊話說躁鬱是不是就是缺鈣啊

    還是易怒是缺鈣

    我現在吃鈣片又有運動會長高吧?

    蛤?蛤?蛤?



    我剛剛要吐槽啥都忘了



    喔對

    禮多人不怪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得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