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懂又不懂責任愈重大愈不了解自己了我的帶動跳完蛋了(碰!記不起來(倒地加油嗯
對啊我超快樂(樂)除了肚子餓所以也很躁鬱啊話說躁鬱是不是就是缺鈣啊還是易怒是缺鈣我現在吃鈣片又有運動會長高吧?蛤?蛤?蛤?我剛剛要吐槽啥都忘了喔對禮多人不怪的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得意)
好像懂又不懂
回覆刪除責任愈重大愈不了解自己了
我的帶動跳完蛋了(碰!
記不起來(倒地
加油
嗯
對啊我超快樂(樂)
回覆刪除除了肚子餓所以也很躁鬱
啊話說躁鬱是不是就是缺鈣啊
還是易怒是缺鈣
我現在吃鈣片又有運動會長高吧?
蛤?蛤?蛤?
我剛剛要吐槽啥都忘了
喔對
禮多人不怪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