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說什麼?」「想說的是都說不盡,因為一次對我來說,就是一種永恆。」這是在瞌睡時,腦海裡浮現的一段句子,簡單說就是作夢時出現的。
這篇不是關於創作,也不是心情探討什麼的。
即使是忙碌的現在,手打電話,手寫報告,手敲合約,手拿布丁,手綁護腕......等,
我依舊騰出手來構文。
有時也想想自己是個怎樣的人,其實這個「有時」通常是在我洗澡時或睡前聽呆比講一些事情時所想的。
有時候呆比也會說一些中肯的話,無外乎是我的網誌讓人看不懂或者無端抨擊我心機什麼的。
其實心情鬱悶時看到呆比就會有一種開心感,不曉得是呆比的臉討喜還是他這個人總給我一種樂觀的感覺所致。
好多話我不說,因為不能說。
好多話我不聽,但我卻要聽。
好多話我不信,但我要釐清。
其實也沒有那麼多個好多,到頭來其實也不過就是鑽牛角尖而已。
加油嗎?
一個加油就夠了,其他的,謝謝了。
加油!!!
回覆刪除好多話我不說,因為不能說。
回覆刪除某晚你又偷吃宵夜....XDD
好多話我不聽,但我卻要聽。
小山丘的成長有點.....XDD
好多話我不信,但我要釐清。
布丁熱量不低......XDDD
這篇的重點其實是留言,二樓的金玉良言真得人心。
回覆刪除我知道這篇在打什麼
回覆刪除"感慨"
能做的也只有打氣吧
事實上也不能幫你什麼
我也好喜歡呆比!
他是個開心果!
嗯...
自己要調適調整一下吧
現在有點混亂
多看幾個面像,一個完整的地球就出來了。
回覆刪除啦啦的過程我懂
回覆刪除練習固然辛苦
也或許有些不愉快
但是
相信我
它最後果實卻是甜美的令人感動的!!
加油吧~GOGO!!
學長你要加油喔~
回覆刪除我這次沒有欺負你了吧!!
好多話我不說,因為不能說。
回覆刪除好多話我不聽,但我卻要聽。
這句話推一
Apple加油~
回覆刪除瓊瑤經典對白:
回覆刪除男:妳聽我說妳聽我說!(抓住女主角的雙手)
女:我不要聽我不要聽我不要聽(即使被抓手還是要搖頭晃腦)
ㄟ:我卻要聽我卻要聽我卻要聽
加油
回覆刪除但是牛角尖兒別再鑽了
以為最周全
往往卻是最迷網
苦,總在枉然
過來人的經驗,引以為鑑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