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8日 星期六

小語


「你想說什麼?」


「想說的是都說不盡,因為一次對我來說,就是一種永恆。」







這是在瞌睡時,腦海裡浮現的一段句子,簡單說就是作夢時出現的。



這篇不是關於創作,也不是心情探討什麼的。



即使是忙碌的現在,手打電話,手寫報告,手敲合約,手拿布丁,手綁護腕......等,



我依舊騰出手來構文。





有時也想想自己是個怎樣的人,其實這個「有時」通常是在我洗澡時或睡前聽呆比講一些事情時所想的。



有時候呆比也會說一些中肯的話,無外乎是我的網誌讓人看不懂或者無端抨擊我心機什麼的。



其實心情鬱悶時看到呆比就會有一種開心感,不曉得是呆比的臉討喜還是他這個人總給我一種樂觀的感覺所致。









好多話我不說,因為不能說。



好多話我不聽,但我卻要聽。



好多話我不信,但我要釐清。



其實也沒有那麼多個好多,到頭來其實也不過就是鑽牛角尖而已。







加油嗎?











一個加油就夠了,其他的,謝謝了。






11 則留言:

  1. 好多話我不說,因為不能說。



    某晚你又偷吃宵夜....XDD



    好多話我不聽,但我卻要聽。



    小山丘的成長有點.....XDD



    好多話我不信,但我要釐清。



    布丁熱量不低......XDDD

    回覆刪除
  2. 這篇的重點其實是留言,二樓的金玉良言真得人心。

    回覆刪除
  3. 我知道這篇在打什麼

    "感慨"



    能做的也只有打氣吧

    事實上也不能幫你什麼



    我也好喜歡呆比!

    他是個開心果!



    嗯...

    自己要調適調整一下吧

    現在有點混亂

    回覆刪除
  4. 多看幾個面像,一個完整的地球就出來了。

    回覆刪除
  5. 啦啦的過程我懂

    練習固然辛苦

    也或許有些不愉快

    但是

    相信我

    它最後果實卻是甜美的令人感動的!!

    加油吧~GOGO!!

    回覆刪除
  6. 學長你要加油喔~

    我這次沒有欺負你了吧!!

    回覆刪除
  7. 好多話我不說,因為不能說。



    好多話我不聽,但我卻要聽。

    這句話推一

    回覆刪除
  8. 瓊瑤經典對白:



    男:妳聽我說妳聽我說!(抓住女主角的雙手)

    女:我不要聽我不要聽我不要聽(即使被抓手還是要搖頭晃腦)

    ㄟ:我卻要聽我卻要聽我卻要聽

    回覆刪除
  9. 加油



    但是牛角尖兒別再鑽了



    以為最周全



    往往卻是最迷網



    苦,總在枉然





    過來人的經驗,引以為鑑



    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