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2011年1月30日 星期日
寫一首曲
想寫著一首曲
把二十四小時寫成那漫漫長夜的心境
想折著一首曲
將一百六十公里折成不費幾秒的距離
想拼著一首曲
將過去所有的蝴蝶碎翅一片片的黏起
想念著一首曲
心心念念的佳人啊
妳可知道總是有哪麼一位離人
在心心念念的同時被思念著
然後
然後
汲取著回應汲取著呼吸汲取著每一次的相遇
其實不需要物質上的定義
那些存為在小小小小角落的柔軟地帶的呼吸
望穿眼底 依然清晰
那眼眸之下的故鄉
那赤心之上的風景
這些話語都沒有標點來隔離
只要靜靜的聽
就會聽見未來的歌曲
1 則留言:
CitrusE
2011年1月30日 清晨7:45
關於你的歌,寫著後來「我們」。
只唱給我們聽吶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關於你的歌,寫著後來「我們」。
回覆刪除只唱給我們聽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