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 星期日

寫一首曲

想寫著一首曲

把二十四小時寫成那漫漫長夜的心境

想折著一首曲

將一百六十公里折成不費幾秒的距離

想拼著一首曲

將過去所有的蝴蝶碎翅一片片的黏起

想念著一首曲

心心念念的佳人啊

妳可知道總是有哪麼一位離人

在心心念念的同時被思念著

然後

然後

汲取著回應汲取著呼吸汲取著每一次的相遇


其實不需要物質上的定義

那些存為在小小小小角落的柔軟地帶的呼吸

望穿眼底  依然清晰

那眼眸之下的故鄉

那赤心之上的風景

這些話語都沒有標點來隔離

只要靜靜的聽

就會聽見未來的歌曲

1 則留言:

  1. 關於你的歌,寫著後來「我們」。



    只唱給我們聽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