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差點難眠。
不是訝異不是驚恐不是排斥更不是厭惡,那些都太迂腐了。
是難過吶,心疼的難過。甚者容易難過到哭不出來。
仿若同時被撕裂那般,因此記下了三十二次的記筆。
妳願意分享著這痛,謝謝妳,而你意願意承載著妳的辛勞,心勞。
因為你要成為妳的風,撐起妳的翅膀,翱翔。
是的,跳脫著名稱的無以復加的定義。本來就是如道家所說的名可名卻非常名。
結果你喇賽了太多整個失焦(扶額
只是想說聲:沒關係了,不痛不哭不難過了,你會給妳一個深深的擁抱,
一個讓妳安心的依靠,或者讓妳戲弄的蕭校(?
心疼著,想捧起妳心底曾碎成片片的琉璃鶴,仔細的,包紮著,
疤痕什麼的都甭管了,不被外物外事所惑正是你所自豪的傻勁。
你常常說著:好喜歡妳啊。
但你知道那都是包裝後的思念。
你最想說的莫過於那珍貴的三個字了。
「我 _妳。」
因為字眼過於強烈且珍貴,你總是很珍惜的使用著,
就讓時間替你背書,替你們的溫柔說話。
"I have dipped the vessel of my heart into this silent hour; it has filled with love."
乖噢,不怕噢不怕,我在吶。
哪次看你的文章不覺得你像是在哄個孩子似的?
回覆刪除偏偏偏偏我吃這套:)
不用為我心疼,我已堅強著重生,
此刻的你,只需要把這份溫柔,長長久久的掛在心頭,
因為我需要著、沉溺著、依賴著這份溫柔,
因為我喜歡著你看著我時嘴角漾開的笑容,
因為我醉心於你的深擁入懷,因為我輕嚐著你的跳動心拍,
因為我也如同你一樣,深深深深的把你放在心中,很重要的那個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