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 星期二

規律



最近過的生活很規律,早睡早起,雖然剛剛有小小趴了兩個鐘頭。



該減重了,不想體重破三位數。那樣有點危險,我是指健康狀況。































































而且褲子可能也快沒幾件可穿了。

4 則留言:

  1. 今天大家都說我瘦還試2009年2月24日 清晨5:34

    胖。

    回覆刪除
  2. 沒褲子穿可以穿裙子唷~學長

    回覆刪除
  3. 推:沒褲子穿可以穿裙子唷~老人

    不過可能大小腿會比較粗而已XD

    回覆刪除
  4. ...( ̄y▽ ̄)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