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三樓的可以幫妳妳說是吧三樓的XD
我是二樓
雖然我是三樓…可是我幫不了你!你可以幫幫我嗎?XD胖虎亂點人XD
五樓的應該可以
糟糕我是五樓啊(這是地下五樓吧!!!等我到十八層再回答你(不想去!))1去睡個覺再重來2關機再開(誰跟你一樣是電腦啊!)3轉移目標你真的想知道答案也不會找我要吧XDD
襪靠罩尾來看我網誌ㄟ哈哈真榮幸ㄚ現在還有去開性接待會嗎喀喀喀~~~~~~
我不認識你耶可是你有來看我滴網誌˙0˙來跟你認識一下吧^0^
"一切都歸零了?"歸靈?龜苓膏很好吃低//////
乖~~
回覆刪除三樓的可以幫妳
妳說是吧三樓的XD
我是二樓
回覆刪除雖然我是三樓…
回覆刪除可是我幫不了你!
你可以幫幫我嗎?XD
胖虎亂點人XD
五樓的應該可以
回覆刪除糟糕我是五樓啊(這是地下五樓吧!!!等我到十八層再回答你(不想
回覆刪除去!))
1去睡個覺再重來
2關機再開(誰跟你一樣是電腦啊!)
3轉移目標
你真的想知道答案也不會找我要吧XDD
襪靠
回覆刪除罩尾來看我網誌ㄟ哈哈
真榮幸ㄚ
現在還有去開性接待會嗎
喀喀喀~~~~~~
我不認識你耶
回覆刪除可是你有來看我滴網誌˙0˙
來跟你認識一下吧^0^
"一切都歸零了?"
回覆刪除歸靈?龜苓膏很好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