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9日 星期二

破裂

一切都歸零了?





突然的錯愕,根本來不及反應,連怎麼回事都不清楚。

































































我好迷惑。

8 則留言:

  1. 乖~~

    三樓的可以幫妳

    妳說是吧三樓的XD

    回覆刪除
  2. 雖然我是三樓…

    可是我幫不了你!



    你可以幫幫我嗎?XD

    胖虎亂點人XD

    回覆刪除
  3. 五樓的應該可以

    回覆刪除
  4. 糟糕我是五樓啊(這是地下五樓吧!!!等我到十八層再回答你(不想

    去!))

    1去睡個覺再重來

    2關機再開(誰跟你一樣是電腦啊!)

    3轉移目標

    你真的想知道答案也不會找我要吧XDD

    回覆刪除
  5. 襪靠

    罩尾來看我網誌ㄟ哈哈

    真榮幸ㄚ

    現在還有去開性接待會嗎

    喀喀喀~~~~~~

    回覆刪除
  6. 我不認識你耶

    可是你有來看我滴網誌˙0˙



    來跟你認識一下吧^0^

    回覆刪除
  7. "一切都歸零了?"



    歸靈?龜苓膏很好吃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