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2日 星期二

偷閒

經過了幾天的練球,現在的幾分鐘是我偷閒的時候。



等等我就要去休息了。

為了明天的練習,因為教練會到場。



14號就要去台南,到時候這裡會更杳無人煙。















最近開始思考另一個環境的可能了,也許今年會有突破也說不定。

就當是轉換跑道吧。











最近幾日天氣冷濕,各位要小心身體,別感冒了。



練球的我們也是了,為了大中盃,加油吧!















練球,還頗愉快的。

5 則留言:

  1. 一直推也沒意思,

    但我還是推一下好了。

    回覆刪除
  2. 那我+1行不行XD

    回覆刪除
  3. 你也隱藏太久了吧!

    別把自己搞的那麼累

    身體要故好

    小心晚上夢到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