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2008年2月12日 星期二
偷閒
經過了幾天的練球,現在的幾分鐘是我偷閒的時候。
等等我就要去休息了。
為了明天的練習,因為教練會到場。
14號就要去台南,到時候這裡會更杳無人煙。
最近開始思考另一個環境的可能了,也許今年會有突破也說不定。
就當是轉換跑道吧。
最近幾日天氣冷濕,各位要小心身體,別感冒了。
練球的我們也是了,為了大中盃,加油吧!
練球,還頗愉快的。
5 則留言:
leechin
2008年2月12日 清晨6:21
有女人阿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line33201
2008年2月13日 凌晨4:21
一直推也沒意思,
但我還是推一下好了。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y901416
2008年2月13日 清晨6:02
那我+1行不行XD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a093315
2008年2月17日 上午9:12
大中杯加油!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freshmyself
2008年2月18日 凌晨4:12
你也隱藏太久了吧!
別把自己搞的那麼累
身體要故好
小心晚上夢到我!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有女人阿
回覆刪除一直推也沒意思,
回覆刪除但我還是推一下好了。
那我+1行不行XD
回覆刪除大中杯加油!
回覆刪除你也隱藏太久了吧!
回覆刪除別把自己搞的那麼累
身體要故好
小心晚上夢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