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總在不經然時碰見

不經然的,碰見。

然後,擦身而過。



也許是一個旅程的結束因而開啟了下一個坦白的空間。
也許是一個過往的跨欄因而撫卹了上一個跌撞的懵懂。

好幾次,忍在口裡的招呼總在思考要不要出來打照面,
不過吶,幾次下來卻也發現即使勉強自己也未必較好。

所以,

算了。

就再見吧。




也許後會有期,但未必能夠碰面就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