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 星期日

我想我也是濫情的無以復加

而親愛的,親愛的這個稱呼不會是只有妳專屬的喔,我也會這樣喚妳的:)

對於倒數,總是那麼一點點點點的感到很大很久很磨性的度秒如年。

我不常說肉麻話,即使說了也會在最後來個搞笑,然而一切卻在妳面前慢慢的轉換了樣貌。

我依舊對情歌、情話、情書感到一些害羞或是彆扭,然而,我也慢慢的習慣對妳唱對妳說對妳寫出我的感覺。

好幾次,我的確想用珍貴的字詞來兌現我那澎湃的情感,

可是啊,就這樣兌換的話卻又發現對於珍貴的字詞來說,又有些過了頭。

不是說這些感覺值不上,而是,我謹慎的使用著他們,這可能是我僅存的理性部份,呵呵,感覺會不會很沒意義啊?

現在,我正聽著Eason的演唱會,有幾首歌想學來唱給妳聽,但我不會粵語讓我感覺有點桑心。













我愛妳。










不曉得妳看到這邊時會不會傻眼一下?(笑)
很思念啊。

當倒數的時間慢慢接近那約定的時刻,彷彿引力越來越大了。

妳說過,十五本書壓不住想奔至我身邊的念頭。

然而,我不知道三個鐘頭的時間會不會就讓我被想奔至妳面前的想法吞噬。

想到這邊就會自己笑笑。

對於戀愛,我也真是第一次這般的讓自己覺得自己真的很感性。

感性的同時,我也發現了純真、好奇、趣味,

我知道這並不是遊戲,然而,因為妳,

我很享受每一次和妳相處的氛境。

妳知道嗎?(其實妳根本不知道,因為我還沒講嘛)

這種感覺就很像,好久好久以前的東西,突然在某一天被自己意外的動作之後發現,

那種感動,就跟現在很像。

妳是我的艾利斯,我是妳的瘋帽客,


妳 妳是我一生的唯一
妳的聲音 妳的鼓勵 我的意義


妳的聲音,每天,我都在腦海裡複習著。

妳的鼓勵,每晚,我都在心窩底溫熱著。

而我的意義,每刻,我都在隨時思念妳地同時,找到了證明。

現在,距離我踏上妳的故土,站在妳面前的時刻,還有30個小時左右。

很想妳啊,我的妳。

心肝寶貝 不要懷疑 最愛就是妳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