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結束



肇瑋,



加油喔。



已經結束了。



這些日子來辛苦她了。



真的是句點了。



恭喜她也恭喜我,自由了。



那些過往的美好,深刻的美好,就留心底吧。



心酸同時伴隨著的痛,久了也會麻痺的。



對吧?相信自己可以振作的。



做自己最自在了不是嗎?



那些未成行在你腦海裡演練多次的走走跟驚喜也不用再繼續想了。



她說的很清楚了,不要讓自己自怨自艾自卑又自憐,你要樂觀一點,換個念頭想。



這是一次的成長,加油,拿出勇氣跨越,你會更認識自己,加油,好嗎?



為所有事情負責,做到最好,只聽不說。



不要再因為別人如何就覺得怎樣怎樣了。



她說的對,願意跟你說的人是真心對你好的。



你要好好珍惜,不是因為她說,而是因為你該自己明瞭的。



蘇打綠的歌真的很好聽,因為意義。



突然想到,這樣邊聽蘇打綠邊打這篇好像就是在虐待自己。



不對不對,不可以悲觀,要振作的話就是應該先讓自己快樂。



不要讓自己沉溺在這悲痛的情緒裡,所以要聽快樂一點的歌。



不要讓自己想著悲慘,因為現在沒時間讓自己悲慘,你有好多事情要做。



讓自己開心點吧:)



想想過去深刻的美好的確會甜,不過現在卻也開始酸。



喔不,不能寫這些吧?因為感覺非常的混雜。



嗯,是親手葬了自己的愛情,能說什麼呢?



就是一個偏執狂阿,不是嗎?



回過頭來看一下,發現自己真的很好笑,到底是為了什麼在堅持?



又這個堅持都已經走樣了確還不知。



明明比我慘的還有成千上萬,我自己是在悲慘個什麼勁呢?



加油阿!你要加油!可以不用哭了。



你從今天開始,就已經蛻變了。



不再是那個因為別人哭的死去活來的肇瑋了。



我第一次用了這麼多句號。



現在,就是朋友了。






1 則留言:

  1. 不,是連朋友都不是的陌生人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