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

五月

先對每一個關心我的朋友說聲感謝。



謝謝你們(深深鞠躬)。





收到你們的關心我真的很開心,不過也不用太擔心,因為會好起來的:)







謝謝你們支持著我,關心跟鼓勵總是陪伴在旁,謝謝。



謝謝Kiwi,先前幾次都麻煩你帶我去台大,雖然推輪椅甩尾你很樂在其中......

謝謝小霖,辛苦也盡責的看護,細心貼心且讓人非常放心,很感謝你。

謝謝各位關心的同學,每個關心跟鼓勵都是促進我康復的力量,源源不絕勒:)



謝謝四超人+胖虎,雖然你們Always打鬧跟放槍齊放,但真的都是真摯祝福且我都收到了:D



謝謝重要的你,你們,妳,感激不盡。



謝謝重要的妳,聽著妳說還是希望陪伴的話時,我真的好感動。也是有妳,我才能知道我該積極一改過去的不對。一直有妳,我才能發現自己的自信跟自卑,然後勇敢面對,雖然知道與其空說不如積極去做才對。但是,重要的妳,絕對,妳對我很重要的。




謝謝妳,請相信我的改變。









我會康復的,謝謝妳。

9 則留言:

  1. 學長 你怎麼了啊?

    受傷了嗎?

    好好保重呀~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哈

    我旗下藝人與總裁

    都是放槍的糞

    哈哈哈哈

    我只能說 加油阿

    等你PK



    雖然我很喜歡去愛心寢室突襲

    哈哈哈哈哈



    這可是最有趣的交誼廳=ˇ=

    回覆刪除
  3. 學長快快康復阿~

    比想像中的久耶!!

    回覆刪除
  4. 康復之後該處理的事還是要記得喔

    怎麼沒感謝你的父母呢?

    他們應該也很辛苦喔

    回覆刪除
  5. 團長的話:

    一副從容就義的樣子,哈哈。反正好了還是要被我們嗆XD

    ◢▇▆▅▄▃崩╰(〒皿〒)╯潰▃▄▅▆▇◣

    回覆刪除
  6. 哈哈~需要腿的話我會外送給你的!

    請加油!

    回覆刪除
  7. 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五月和你的網誌內容有關係嗎

    我只能說可惜了



    (逃)

    回覆刪除
  8. (這是補充版)

    我真的很討厭我自己

    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說得好像大家很關心你一樣

    五月和你的網誌內容有關係嗎

    你不知道我很忙嗎

    那我只能說可惜了





    (再逃)

    回覆刪除
  9. 其實我忘了我是甚麼職位的話:

    星期六你死定了!輸的請吃晚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