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若是等不了就點我這看吧。
文章是從主任那兒看到的,由於想起尚未向主任詢問引用,故先把連結拿掉了。
想看的請連結去主任的網誌吧:)
等待的智慧,需要磨練。
----------------------
是從主任那兒連來的文章,閱後有感。
是重量決定了價值,還是價值選擇了時間?
而我似乎總有些莫名的耐心與時間讓我來等候。
看著回覆,是因為知道等的人會等著你所以慢慢來,亦或者知道等的人一定會到來所以也就如此慢慢等下去?
很有意思,等候,等待,等......
等待的時間總是難熬,這是在高中等公車時一位同行的隔壁班同學如此對我說。
我報以微微的莞爾,便繼續我的放空。
現在我偶爾也會放空,溫習了一下從前的感覺。
雖然現在的感覺更好,不過總在睡醒時會想到ㄧ些平常不會想之事。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又賴床了三十分鐘......
文章是從主任那兒看到的,由於想起尚未向主任詢問引用,故先把連結拿掉了。
想看的請連結去主任的網誌吧:)
等待的智慧,需要磨練。
----------------------
是從主任那兒連來的文章,閱後有感。
是重量決定了價值,還是價值選擇了時間?
而我似乎總有些莫名的耐心與時間讓我來等候。
看著回覆,是因為知道等的人會等著你所以慢慢來,亦或者知道等的人一定會到來所以也就如此慢慢等下去?
很有意思,等候,等待,等......
等待的時間總是難熬,這是在高中等公車時一位同行的隔壁班同學如此對我說。
我報以微微的莞爾,便繼續我的放空。
現在我偶爾也會放空,溫習了一下從前的感覺。
雖然現在的感覺更好,不過總在睡醒時會想到ㄧ些平常不會想之事。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又賴床了三十分鐘......
PUNCH YOU
回覆刪除基本上你不是陳致中,所以"等待"是不會有七億跑到你的帳戶中,
回覆刪除這個世界上只有捨與得,凡事有捨就有得,不捨怎能得,
但就是不能放空,放空太久人會變得懶散,沒鬥志
加油吧!年輕人
高中有個聚會詳情到http://www.wretch.cc/blog/q2650108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