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下午或是晚上,我應該會失蹤了。
因為我在台北的年貨大街從事商業活動。
其實也不過就是幫我大阿姨賣花,從記單價,到招呼客人,
以及進階的配花(即將不同的花朵配成一套可以直接放花瓶內觀賞的組合),
我想,這應該可以訓練我的記憶力吧?
雖然說天氣一直下雨,而我的腳踝也一直在痛。
客人真的是什麼樣都有。
存心跟我玩殺價的、好心想要多買但是看到單價卻又下不了手的、以及拿著錢來這邊灑的......
好多種人阿......
站了兩天,腳很酸,明後兩天,甚至除夕,我大概要全天上工了。
後會有期,各位。
百合漲價了耶......
年貨大街囧……搞不好我們有擦身而過。(遠望)
回覆刪除我整個覺得我買了一年份的食物要來過一個年。(遠遠望)
ㄏㄏ,改行賣花啦XD
回覆刪除我也在迪化街耶! 不過是掃地工 哈哈
回覆刪除蘋果啊~
回覆刪除這是席在進行一個叫做親友網誌大拜年的活動(例行),所以剛才在小智的網誌和你擦身而過了
(遠望)
在這邊要祝你新年快樂,下學期科科高分趴斯~
是說啊……你的部落還有你的人整個給我一種大反差啊,每次看到都有這樣的感覺XD~
新年快樂,各位。
回覆刪除我是在濱江的年貨大街,不是迪化街。
別跑錯了勒。(打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