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3日 星期日

木食

2/2



這是清中管樂社的大日子,為何不用團?

我們是社,我們都知道。團?嗯。







白天是小朋友們的考試,因為下雨本來有點不想去「探考」,

但我一定是哪根筋不對,拿了背包跟錢包及雨傘就出門了。



海山高中,跟我沒半點關係的高中,最多也只是我在夏天指考時,

提供了一間熱到要人命的考試教室,窗外還會傳來水溝位的地方。



小朋友們都很努力,很快呢,沒想到一年了,一年前的我們也是如此奮戰。





六點半才集合。等小朋友考完試到集合的時間有一大段空白,於是就帶著他們到大學去晃了一下。

(喔,不好意思,我帶他們到國北教大。)



參觀之後就到附近的丹堤休息。





聽著小朋友們聊天,發現他們也成長了許多,態度上也好,情緒上也罷。



只是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那要在場的人才能體會。





晚上,帶著一個小小的「進香團」朝著復興站出發,我大概很沉默吧。





喔,六點半了,一群人,熟面孔,新臉蛋,人多阿......





吃到飽的餐廳一定是為我們開的,我們真的很會吃,番茄,我們是高峰區阿......(笑)







呆呆傳給我們電話,喔,是老大。



老大,雖然妳沒辦法到,但也知道我們多「關心」妳了吧?

雖然我也只跟妳說了聲「新年快樂」,哈哈。







吃到飽,吃到吐,非常不舒服。

但我的胃一定是在跟呆比吃飯時被打開了(打死)。



哈哈,很快樂的聚餐。





喔,我好像看到了一位很「關心」清管且「熱愛」清館的學妹,

哈哈,好像就坐我對面的樣子,感覺像是看到了以前的「秘密四超人」。

喔,雖然不知道叫什麼名字,不過,加油嘿,管樂就是需要像妳這樣的人!

(前提是要這位學妹有看到這篇,哈哈。)



















































喔,重點應該是,我終於知道大頭學長的真名了。(茶)

































我對聯誼非常沒興趣。







7 則留言:

  1. 高峰會是吧XD



    學妹好像叫阿殘?忘了



    我是好人耶(好人卡一堆)



    P.S. 你今天UNO了嗎?

    回覆刪除
  2. 聽起來好像很好玩的樣子,可惜我沒去

    回覆刪除
  3. 回番茄



    好人= =?



    此話何解?



    回碩亨



    真是太可惜了。

    回覆刪除
  4. 那個......~那天坐在學長對面一個很瘋的笨蛋就是ㄚ殘....<逃跑>.....By_殘~

    回覆刪除
  5. 高中社團真的是很美好的回一^^雖然我一直再混社~~

    回覆刪除
  6. XD~有害羞到~~不只我呀~~ㄚ布布阿~言言等~~~大家都很熱愛管樂呀~

    謝謝學長捏^^~~~雖然現在講有點晚~~新年快樂新年快樂啦~~^0^<喊>~~

    回覆刪除
  7. 哈我那天也有去海山唷

    我前一年也是在海山考的

    不過我好像比較幸運一點

    是在邊間完全照不到陽光

    陰暗幽冷潮濕的角落教室(嘖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