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7日 星期六

開張...

就是開張...因為原來的Blog不知怎麼掛了...Orz

3 則留言:

  1. 喔耶~我第一個發現了耶~\⊙▽⊙/

    歡迎加入無名行列!!

    回覆刪除
  2. 這裡不會常用啦="=



    但無名的留言板我會去晃晃就是了...

    回覆刪除
  3. 請不要因為我來看這麼久以前的文章說我帥.......

    回覆刪除